翻雪(afd同名)

氵查氵查龙怀十一十二阿哥15 滚^圆的大肚又大了一圈儿

  

  皇帝双手都紧张地抓着两侧地扶手,大肚子也在wēn泉中狠狠地颤^动,脚趾也扣着暖玉,重孕虚弱的身^子狠狠打了个摆子。 

 

  “皇上!您没事吧?” 

 

  嘉贵妃一脸担忧,纤纤玉手却轻轻^抚^上了氵查氵查龙格外mg的大肚子。 

 

... 

氵查氵查龙躲开她的手,只敢自己捧着圆^滚滚的大肚,还在难受地哼哼着, 

 

好在肚子没有y,应该不是羊^水,..让他的脸也悄悄红了。 

 

... 

  他没想到八个多月,胎膜竟然就下降到这么低了,忍不住暗暗jǐng醒自己今后要更加小心一点,估计稍微受点碰撞,这一肚子的胎水就要破了,到时候可就麻烦了。 

 

  他抚^nòng着硕^大圆^滚的肚皮,神sè淡淡的,“再nòng一会儿吧,... 

 

  “是,皇上,臣妾知道了。” 

 

  嘉贵妃从善如liú地应答着,一脸媚^笑,可惜氵查氵查龙心里全在想该怎么保住肚子里的龙胎,让如懿的嫡子也能足月出生,压根没注意到她的小心思。 

 

  “嗯。差不多了,你回吧,朕再稍微泡一会儿就回去。” 

 

  嘉贵妃没想到这回氵查氵查龙的定力这么强,竟然忍住了没和她再做点别的事情,jiāo^笑着便退下了,等着其他身强力壮的专门伺候皇帝孕夫的太监去把泡wēn泉泡得身^子虚软的氵查氵查龙抬抱起来。 

 

 

++++++++ 

 

Aifadian 翻雪🉑️见 

永久方案一次发电终身可看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